Friday, August 20, 2010

她被肇事者扔在盘山道

  深圳晚报记者雷丹 实习生张缘溪报道 20日凌晨,一位中年妇女在过马路时被一辆车撞倒,肇事司机起初将伤者抬上车,但见其苏醒后将她扔下车。昨天上午,躺在医院的伤者张女士气愤地说:“我想尽快找到肇事司机,他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同时也想对搭载我的好心的士司机说一声‘谢谢’。”

  记者在罗湖区中医院急诊科看到,病床上的张女士挪动一下手臂,都疼得叫了起来。她的脸上和手臂有几处红红的伤痕,血迹染红了右脚包裹的纱布,左脚同样也是血迹斑斑。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和老公在黄贝岭做夜宵生意,20日凌晨她骑着单车送外卖,行至凤凰医院门口要穿过深南大道,刚走了一半就被一辆由西往东方面驶来的车辆撞倒了。“当时我晕了,感觉两男一女从车上下来,两个男人把我抬上了车,我问他们要带我去哪里,他们说是去医院。”浑身疼痛的张女士想给丈夫陈先生打电话,但她连掏手机的力气都没有。不知过了多久,陈女士感觉不对劲,再次询问他们,但对方却不肯吱声。

  张女士称:“当时他们嘴里说到了,打开车门,把我推下了车。我一屁股坐在地上,车就一溜烟地跑了,我连车牌都没看到。”

  被推下车的张女士披头散发,赤着脚,身上有多处血迹,借着路边微弱的灯光,她只是依稀看到“盐田”二字,当她清醒过来拦下一辆的士时,的士司机没停径直开走了。幸好,第二辆的士来了,当她语无伦次地说出了自己的境况,司机让她上了车。

  “我当时应该是在盐田的盘山公路上,我与老公取得了联系。到黄贝岭后,老公给了好心的士司机50元钱,但我们连司机的姓名都忘了问,真的是太感谢他了!”张女士这样告诉记者。其主治医生称,伤者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没发现其他病症。

  记者从罗湖交警部门得知,张女士在丈夫的陪同下到罗湖交警大队报案。据伤者称,肇事者是一辆灰色商务车,不知道车牌,也说不出被肇事司机放下的具体位置。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此事。(请报料人到本报领取报料奖50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