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小小报童谈感受

  

小小报童谈感受

  卖报纸非常辛苦,早晨5点半就要起床领报纸,还要把报纸整理好,做好准备。太阳一出来,热得受不了,满身汗水,还要继续卖。回到家里,衣服全都湿透了。靠自己的劳动赚钱非常不容易,我也体会到了大人工作的辛苦。

  ——历下实验小学六年级2班柳雅萌

  卖报要有策略,第一天,我们制作了齐鲁晚报“爱心箱”,告诉大家我会把卖报的钱捐出去做慈善,我们还把报纸上关于“卖报童子军”的报道指给大家看,他们就纷纷买了我们的报纸。

  ——济南燕山中学初一17班梁子曜

  卖了两天的报纸,感觉过程非常辛苦,每次卖完衣服就都湿透了,但每次卖完都感觉很满足,觉得能依靠自己的力量帮助那些弱势群体,很有意义,不后悔参加了这个比赛。

  ——省实验小学六年级3班杨睿平

  通过这次活动,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深切地感受到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的道理。卖报的时候有不少人多给了钱,他们都很有爱心,让我特别感动。

  ——历下实验小学四年级董心语

  .感谢我的妈妈,是她推着电瓶车帮我拿报纸,给我送水,并给了我信心。想到自己的努力可以帮助别人,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洪家楼小学四年级4班孟子恒

  (如果小报童们有什么卖报感受和体会,可以继续发给我们,我们会择优刊登。邮箱:lf521news@163.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