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微博大义

  标签:子女教育

  @张鸣:由于是独生子女,家长只能成功,不能失败,所以,有关孩子营养,教育的事,谁也不敢马虎。于是商家趁虚而入,制造各种噱头,诈人钱财。

  @李开复:我女儿在Facebook上说:“我学会打麻将,我感觉好老。”我给她的留言:“我学会玩植物大战僵尸,我感觉好年轻。”

  标签:明星

  @陈晓卿:刚毕业那年,我在京郊山区中学支教,校长体育迷,知道我单位。于是希望大嘴韩乔生来和学生见次面。当时韩老师很红,怎能搭理我这新同事?“没问题。要不要我拉着孙正平一起?”没想到韩乔生不假思索就去了!在此后我上班的日子里,无论多年轻的人找我看片、交流,我一次都没拒绝过,因为韩老师的身教。

  标签:片子

  @五岳散人:我这人泪点比较高,所以从来不去看那些“不哭就不是人”为噱头的片子,免得暴露了真相。

  标签:身高

  @方舟子:《环球时报》英文版登了一篇对我的长篇专访,里面对我的描述是“又矮又瘦”。网友曰:可能记者刚刚采访过姚明。

  标签:晚点

  @土摩托:果然晚点了,这次的理由是空调系统故障。中国的民航班机还真是值得信赖。

  标签:围脖邻居

  @郑渊洁:围脖太神奇了。我在江西一条高速公路服务区“唱歌”(江西人很有诗意,他们管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上洗手间唱歌)时,一位先生说:“你是郑渊洁吧?我刚刚看完你的围脖。”

  @苗炜:前两个月梁老师教给我一句俗话——大英雄也怕老邻居。

  标签:母语

  @宁财神:母语就是妈妈说的话,我妈妈说的是上海话。

  @微酷2010:今天又见了两个大学生在大街上用英语交流,不禁感叹我们的母语江河日下啊!

  标签:调控

  @岳培业:国家对房地产调控犹如割肉瘦身,能坚持多久呢?赘肉影响形象,现在生活好也实难管住嘴;减肥实在是两难之事!

  标签:乐趣

  @龚晓跃:鸡蛋也有鸡蛋的乐趣,水滴也有水滴的惬意。我们犯不着那么沉重,在鸡蛋飞向高墙、水滴落向顽石的过程中,我们实在是有时间享受爱一个人、带好一个孩子、给门口的乞丐一块钱的安宁与满足,以及,在突如其来的某个美妙瞬间沉醉片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