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调控房价

  

调控房价
调控房价 绝不退缩温家宝考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并和听众连线交流

  我相信经过努力,我们一定能够使物价保持在一个合理的水平,我作为政府的主要负责人,我有责任,我也有信心。

  对敏感的问题不要回避。我在去年访谈当中曾经向广大群众承诺过,在我的任期内,一定要使房价能够保持在一个合理的水平,我还要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努力,绝不会退缩。我相信,经过我们一段的努力,房价会回到合理的价位,我有这个信心。

  ■物价 政府有责任和信心控制物价

  ■房价 任期内使房价保持合理水平

  ■人民生活 让人民生活更幸福更有尊严

  ■明年任务 更艰巨复杂 将鞠躬尽瘁

  15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