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闫沛东:将对潘伟斌提起诉讼

  昨日上午10时50分许,闫沛东通过手机短信告诉记者:“针对潘伟斌在博客中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已构成严重侵犯公民名誉权的违法行为,我声明如下:鉴于潘伟斌先生在博客中采取漫骂、威胁等语言对我进行了侮辱人格、恶意人身攻击等不法行为,造成极其恶劣社会影响,其目的是扰乱公众对曹操墓造假事件的关注,拖公安机关下水,制造冤假错案,使我无暇深入调查曹操墓造假真相,企图掩盖其造假案重重内幕!我将在户口所在地法院依法对其提起民事诉讼,追究其法律责任!”

  闫沛东还说:“潘伟斌先生异想天开,对权威专家学者指手画脚,教唆‘挺曹派’缄口,他本来已经理屈词穷,还指望曹操墓争议不了了之,真是可笑!”

  同时,闫沛东为了回应潘伟斌在博文中说他“见不得光”“ 怀疑世上是否真有此人”一事,特向本报传来其去年冬天路过邯郸丛台时拍摄的照片,请本报独家公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