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四学生骑一电动车被的士撞飞

  

四学生骑一电动车被的士撞飞
被撞的电动车还停在现场。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温庆强摄

  深圳晚报记者王研 简洁报道 昨晚8时许,宝安区天骄小学对面的1号岗亭处,一名学生骑电动车载着3名同学,与一辆迎面而来的出租车相撞,受伤学生被送往恒生医院治疗。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昨晚8时左右,一名学生骑电动车载着3名同学从布心一村出来,在天骄小学对面的1号岗亭处,与一辆绿色出租车迎头相撞,4名学生被撞出2米多远。据布心一村保安介绍,交警到达现场处理,肇事出租车车牌号码为粤B55V30。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恒生医院,见到了4名受伤学生。据了解,骑电动车的学生姓余,今年12岁,在宝安区上合小学上五年级。据小余回忆,他们4人吃完晚饭后,到布心一村里面玩耍,然后有人提议开电动车出去兜风,小余就跑回家拿车钥匙。“当时我妈妈也看到我回家拿钥匙了,她也没说不让我去,我就开车出去玩了。”不料刚刚驶出不远,小余就看见一辆绿色出租车飞快驶来,“当时出租车车速很快,我都反应不过来,就撞上了。”小余告诉记者,当时出租车内的乘客正好是上合小学的一位数学老师,上学期正好教小余数学。车祸发生后,这名老师立刻下车查看学生伤势,并马上拨打120急救电话,把4名学生送到了医院。

  记者看到,小余头部受伤,已经进行CT检查,但是结果还未出来。另外三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小余的母亲情绪比较激动,她表示事发后没有见到肇事司机来到医院。(请报料人领取报料奖50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