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新书《让你的爱非诚勿扰》南京首发 乐嘉:我教你谈情说爱

  7月31日下午2点,心理专家乐嘉携最新力作《让你的爱非诚勿扰》首次与公众见面,在南京新街口新华书店1楼举行新书发布签售会。这是国内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非诚勿扰》开播以来,作为现场嘉宾和心理点评专家的乐嘉,举办的首场全国见面会。《让你的爱非诚勿扰》是乐嘉倾情推出的一本爱情婚恋1000指南,并邀请最佳拍档、当红主持人孟非倾情作序,坦言这是《两个光头的江湖》。制片人王刚亲自作跋,评价乐嘉是《一个十倍于我的人》。

  乐嘉教你谈情说爱

  《让你的爱非诚勿扰》堪称一部婚恋选择的GPS导航仪。书中乐嘉将红蓝黄绿四种性格色彩学运用到情感领域,以《非诚勿扰》节目中的个性嘉宾为对象,分析婚恋关系,包括性格搭配与婚姻前如何选择合适的伴侣,恋爱中的矛盾,以及对于大龄单身“剩男剩女”的研究。乐嘉希望新书能“为你的性格悬丝诊脉,给你的爱情还以颜色”,教给你举一反三的、以一敌百的婚恋交友全攻略,帮助未婚男女走进爱情,帮助已婚男女经营婚姻。

  乐嘉坦言:“此书,就是对自己过去的爱情或正在经历的爱情重新体验的过程,它将帮助我们少走弯路,多增加对爱请的体察和对真爱的认知。”

  《非诚勿扰》台前幕后

  《非诚勿扰》自开播以来,屡次刷新全国电视节目收视纪录,成为时下热议话题。作为节目参与者,乐嘉在书中透露了《非诚勿扰》台前幕后的故事,对很多被外界误读的现象做出了自己的解释。孟非认为:“新书是一部将数十期节目和数百人梳理得头头是道的理论联系实际的案例集。”乐嘉更是独家自曝不为人知的往日情事,现身说法,密授“情如何谈,爱如何恋”。他感慨到:“我希望我五十岁那年,走在青石板路上,被人抓住,除了听到乐老,我是《非诚勿扰》的粉丝’外,更多的人说:‘老乐,我就是按你写的那本《让你的爱非诚勿扰》来谈情说爱的。”

  ■作者简介

  乐嘉: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性格色彩学创始人。备受各阶层广泛推崇的卓越的演讲者和培训导师,著有畅销书《色眼识人》《人之初,性本色》。于2010年担任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心理专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