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轻生或因丈夫有外遇

  ■女子商场内六楼“坠亡”续

  死者亲属到现场查看

  据了解,事情发生时,最先发现有人坠楼的是商厦一楼某化妆品专柜的一名女导购员。“我来的时候,还不知道出事了,只看到我同事脸色非常难看,后来才听她说了这事。当天早上10点多时,同事由于精神压力太大,请假回家了,到现在还没来上班。”附近品牌的导购员刘女士告诉记者,坠楼的女子是在商场开门后进来的,所以工作人员也没有特别在意。

  记者从一楼走向六楼,尤其在六楼拐角处,不少人都在探头往下观望。“许多市民非常关心这件事,这两天一直有人过来看事发现场。”导购员刘女士说。

  在坠楼地点的化妆品展台旁,几位市民都在议论此事。“因为对这个商厦太过熟悉,加上这件事情有些奇怪,我就想过来看看。”市民龚女士说。

  记者看到,有一男一女在坠楼地点仔细查看,表情严肃,像在思考什么。10分钟后,他们走出了商厦。记者随后在商厦门口见到他们,经过短暂的闲聊后得知,他们是死者的亲属。

  昨日,本报报道了位于合肥市中心一商厦内,一名女子从六楼坠下不幸身亡的事情。死者亲属告诉记者,他们已看过监控录像,死者选择轻生可能与丈夫对其不忠、造成其情绪失控有关。据了解,轻生女子今年26岁,小孩刚满3岁。

  她有一个三岁的孩子

  其中的闫女士哽咽着说,自己是轻生女子的姨娘。她说,外甥女姓梁,今年26岁,一直在合肥居住,有一个小孩,刚满3岁。闫女士说,外甥女家庭的经济条件还可以,虽然平时性格比较倔强,但竟然选择轻生是他们想不到的。

  “两天前,我还在我姐姐那住过一段时间,当时她天天都给我买早点吃。”自称是死者表弟的男子说,他们事后去过派出所,查看过当时的监控录像。查看过监控录像后,他们还沿着监控录像中她的轻生路线,重走了好几遍。“就是想弄明白她为什么要这样。”

  原因或是丈夫有外遇

  “她在结婚之前都还好,就是有时会闹闹小脾气,但是最近情绪确实很不稳定。她说丈夫在外面有外遇,还跟我们说丈夫的外遇在肥东当老师,因此跟丈夫多次吵过。”闫女士说,她从监控录像上看到,外甥女在轻生前,还买了一双鞋。“真想不明白,她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孩子以后没妈了。”

  记者昨日从逍遥津派出所一名办案民警处了解到,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认为女子的死因跟情绪失控有关。目前,警方对此事仍在作进一步调查。

  本报见习记者 樊大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