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杨秋兴:民进党内“批斗” 我领教到了

  

杨秋兴:民进党内“批斗” 我领教到了

  (中评社资料图)

  台海网8月28日讯 台南市长许添财前天在市议会备询时一番“政党帮派化”谈话,成为媒体政论性节目发烧话题;已宣布退出民进党的高雄县长杨秋兴昨晚接受TVBS2100访问表示,对于民进党内的“批斗”,他也领教到了。

  据中评社报道,杨秋兴说,宣布退党参选以来不断有耳语传他向国民党、向财团拿钱,这种一再抹黑、造谣,让他十分心痛。他认为这些谣传,背后是有组织在散播,最近地下电台也如此造谣,令他不胜其扰,“只是对这些传闻搜证录音不易,一旦握有证据,一定会提告”。

  他表示,已经离开民进党,不愿对民进党有太多的评论与批评,“对我不理性的批判,我个人可以承受,但影响到我家人的部分,就让我很不心安”。

  针对近日台南地区的环保团体,再咬杨秋兴涉及包庇义大世界一事,“立委”邱毅在节目中指台南地区的环保团体与高雄市政府环保局长关系密切。杨秋兴说,“指控的环保人士与高市环保局长是否有亲戚关系,还会查”,像距义大世界三公里远的联外道路坍崩,环保人士也牵扯到县府,“我也认为是选举的操弄”。

  环保局长李穆生晚间澄清,与台南环保人士并没有亲戚关系,因过去曾担任台南县环保局长,该名环保人士曾给了许多严厉指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