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两对发小儿品“咱妈的味道”

  

两对发小儿品“咱妈的味道”
本报读者品尝特色菜。本报记者杨天啸摄

  本报讯(记者李川)昨天中午,“北京食区”的两位幸运读者带着自己的发小儿来到锦尚阁,品尝来自特色烤鱼的“咱妈的味道”。

  昨天,张先生和王先生带着发小儿来到位于西城区天仙胡同的锦尚阁,体验本报为他们准备的“咱妈的味道”。香辣乌江鱼、泡椒草鱼、不一定酱肉等菜肴使他们赞不绝口。王先生表示,他现在住在通州,原本也没想来参加这次体验,更没想到自己能够被选中,“当时看了“北京食区”征集发小儿的故事,我就特别有感触,当年我和发小儿一起玩儿、一起长大的情景我都想起来了,于是我就不由自主地发了短信”。

  王先生说,今天他本来也没打算来,可是正巧有一个发小儿在北京,于是他从通州赶来,就是为了跟发小儿小聚一下。“另外一个兄弟王奇峰还在外地,我回头把报纸给他寄过去。”

  张先生则表示,他和发小周六下午相约一起去打球,偌大的球场只有两个人,从下午两点边聊边打,直到天黑。发小儿说:“当年在这儿打球的就剩咱俩了。”张先生说:“大家都忙着赚钱了,谁还记着小时候的梦啊。”

  联系我们

  如果您认为您经营的餐馆、度假村、农家院或采摘园别具特色,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将免费推荐给读者;如果您认为北京哪里的餐馆或以上项目别具风味,也可向我们推荐;我们会细心把关,将最有特色的北京食区奉送给您。邮箱:jhbjsq@jinghua.cn短信:1339175757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