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正准备做饭,20多男子破门而入

正准备做饭,20多男子破门而入 正准备做饭,20多男子破门而入

  本报讯(记者陆续)12月18日16时30分许,长春市双阳区东桥社区56岁的贾春香正准备烧火做饭,突然20多名男子破门而入,对着她和她的两个弟弟就是一顿打。

  拆迁方表示,他们与住户已经签了拆迁合同,拆迁公司是对房屋进行合理拆迁时,与当事人发生冲突的。

  住户

  电停了 20多人进屋就打

  昨日下午,长春市双阳区人民医院外科病房内,贾春香和53岁的弟弟贾国胜、42岁的弟弟贾国新在不同的病房内。

  贾国新头上缠着纱布、左手包着,声音很微弱。贾国胜左手肿得老高,“我和弟弟的手是他们用刀划的!”

  “当时,他们破门而入!”18日16时30分许,贾春香正在屋里做饭,突然电停了,贾国新准备到外面看看咋回事,刚到门口,20多人冲了进来,将贾春香和贾国新堵在屋里。

  “他们嘴里骂着,拽住我的头发就打,我弟弟也被他们打倒了!”贾春香记得,那些人中,有的手里拿着片刀,有的拿着棒子。

  贾国胜腿有点残疾,事发时他正在外面上厕所,“我刚从厕所出来,有五六个人向我这里跑来,抢过我的拐杖,把我摁倒就打,几乎一声不吱!”

  贾家姐弟称,这20多人把姐弟3人打了两遍,他们都被打倒。

  打电话报告“事办好了”

  “大哥,我们的事办好了!”这20多名男子打完人后,贾春香说,她听到一男子给人打电话,然后就都散了。随后,躺在地上的她听到了钩机的轰鸣声和房屋的倒塌声。

  贾家是老户,共兄妹10人,8个男的、两个女的。三姐弟被打受伤后,其他兄弟赶到了现场。“到这里时,好几间房屋已经被钩机拆掉了!”贾家老二称。

  贾家人马上打电话报警,将受伤的三姐弟送到医院。

  开发公司拆迁时起争议

  贾家的几间争议房屋处在一片拆迁区当中,附近居民都搬迁了,只有贾家的几间房子矗立在那里。其中,一个三间大房子周围的小房子都倒了,变成了一片废墟,房子里的物品都在里面。

  据贾家人介绍,这片房屋能有360多平方米,是父母给他们留下的惟一遗产。2007年,长春天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这里开发,进行拆迁工作。

  “我们兄妹10人共同拥有这些房屋,都有产权,可他们在拆迁补偿时,对我母亲的一间房子不给确认,我们不同意,与开发公司起了争议。因此,一直在与开发商协商当中。”贾春香和贾国胜告诉记者,“他们说下周二再坐下来谈一谈。没想到,18号下午,他们竟然派人来强行拆迁了。这些人中,我们有的认识,有姓吴的、有姓贺的,还有个姓赵。”

  “11月份他们就来过一次了,当时把我给打了,后来经过派出所协调,赔给我500块钱。”贾国胜说。

  拆迁方

  他们狮子大开口

  随后,记者来到长春天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了解情况。由于昨日是周末,公司主要领导都不在,工作人员称不了解情况。

  记者与该公司负责拆迁的张姓经理取得了联系。张经理表示,他们与贾家人已经签订了拆迁合同,拆迁公司是对房屋进行合理拆迁时,与贾家人发生了冲突,“他们哥几个用菜刀砍我们拆迁人员,我们的拆迁人员也受伤了!”

  张经理说,贾家的房屋是他们的拆迁范围,之前已经多次沟通,但每次签订拆迁合同后,贾家都会反悔,并狮子大开口,“有一间偏厦子,房子都快塌了,他们硬是要一套房子,说是有产权,10个兄弟姐妹,他们得要10套,10人中,其中有一个人已去世,他们还准备为死去的人要一套,说他也有继承权,我们真的没有办法了!”张经理说。

  对于那间“偏厦子”,贾家人说有产权证,但证在开发商那里。开发商表示,他们不认可那个证。

  “贾家人说,你们在一个月前曾和贾国胜发生过冲突,还赔了钱,是吗?”记者问。

  “那也是我们正常和他们协商解决问题……”张姓经理说。

  目前,双阳区警方正在调查该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