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女子微博号召姐妹当小三遭批

  据广州日报报道

  “我在做电视剧《蜗居》郭海藻做过的事,但不知道会不会跟她一样的结局? ”9月底开始,名叫“左兰兰2010”的网友开始在微博上陆续爆出自己傍上高官当“职业小三”的生活和内心世界,并号召年轻姐妹当“小三”。

  “左兰兰2010”自称来自农村,家乡到处是家庭企业,工人基本上是外来打工者,每天工作12个小时,工资不到1500元。“每当看到她们,看着美好的青春被这样廉价地折旧,我心里总是一阵酸楚。虽然说劳动是光荣的,但这种光荣我宁死不要。 ”

  大学毕业以后尽管有了工作,但是3000元的工资,让她感觉生活很艰难,又不忍心再向父母要钱,“在大城市里举目无亲,所以我选择了寄生”。 就这样,“此生以来,我的第一个重大决定,就是把我的初恋献给了比我大二十岁的已婚男人。这一决定是一个重要转折点,由此将改变我的整个人生轨迹。 ”

  “左兰兰2010”抛出自己的“职业小三经”,号召更多的年轻姐妹当小三,奔小康。

  “小三是女性中的精英,天生就供男性中的精英享受。小三应具备以下条件:外形要美、年纪要轻、文化要高、妩媚而不妖艳、温柔而不木讷、活泼而不放荡。 ”

  但是,众多微博网友对她的歪论大多不屑一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