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新疆口岸开关通行 送旅客月饼庆中秋

  中广网乌鲁木齐9月22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通讯员祁新舒 马晶)中秋节前夕,在阿拉山口口岸的K9795国际旅客列车上,工作人员的声声祝福让整个车厢充满温馨,海关关员们也送上了月饼与游客欢度中秋。

  从福建福田到哈萨克斯坦国探亲的张女士接过海关人员送上的月饼心里很激动,她说:“我是从福建福田过来的,急急忙忙,忘记了带月饼,我很感谢海关人员送给我月饼,他们的心意我一定要带到,我要把月饼留到明天给家人一起分享。”

  阿拉山口口岸是全年开关的口岸,时时都有旅客和货物进出境,阿拉山口口岸海关副关长袁江伟告诉记者:“每逢佳节,阿拉山口海关关员也是非常思念自己的亲人,今天对出入境的旅客开展了送月饼活动,与进出境旅客共度中秋佳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去海关和祖国对进出境旅客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